丞哥的小中医Yu

我偏不怕疼,做浪漫至死的人

置顶小东东2.0

✨感谢每一位的光临,温柔的人会有赠品

•这里是阿旻,是超级喜欢分享的罗里吧嗦的话唠老小孩

•喜欢的人和物很多,最爱我梅,我会产出自己喜欢的作品,分享日常和读书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希望你是深处喜悦中的人

•关于抱图:红心蓝手或者关注即可,底图红蓝+关注可以商用,禁止二改,转载时需标明(但不授权予dy)!壁纸、刻章均可(发布平台需标明作者),带底图的不授予无料,不带底图的无料🉑,但是所有授权均禁止xzf

•不接稿了,可能还会帮忙免费题题字,现在热衷于帮亲友写pyq背景😂

•许多夏天后我仍旧在等待你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